林北泺

欢迎扩列,QQ:1069143540

詹姆波特有个小烦恼

 小甜饼,ooc,不喜退出

 一发完,2000+

  

  詹姆波特最近有个小烦恼。

  关于个人感情方面的。

  晚餐时,詹姆第三十六次和西里斯抱怨,一边摔碎了第十七个玻璃杯,换来了莱姆斯不带任何威胁性的一瞪。

  “那个鼻涕精,老是围着伊万斯转什么!”

  西里斯一边挥挥魔杖把自己衣服上的水渍清理干净一边耸了耸肩。莱姆斯也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自从詹姆喜欢上莉莉开始,他们脑子本来就不太好使的兄弟就更不聪明了。

  一旁的詹姆还在捶打桌子,彼得在又一个盘子损坏之前把它抢救了回来。

  “哦,詹姆,伊万斯被谁围着转可不由你定,毕竞格兰芬多的院花可是很抢手的。”

  詹姆捶了一下桌子,满脸暴躁:"可她之前明明答应和我约会了啊,她是我女朋友啊!”

  “如果你说的是指你用魔杖把斯内普倒挂起来,威胁她说如果不和你一起去霍格莫德,就让她看看斯内普的短裤,”莱姆斯没有理会放声大笑的西里斯和努力憋笑的彼得,“我并不认为她会把你当男朋友。“

  詹娘表示: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西里斯戳了戳詹姆:“喂,伊万斯来了。“

  莱姆斯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劝了半天还在发疯的好兄弟在听到那三个字的一瞬间立刻坐直了身子,伸手把头发揉了揉,还整了整眼镜,一脚端开了西里斯,向刚进来的莉莉招了招手。

  ”嗨莉莉,我是说,嗨,伊万斯。”

  莉莉一脸搛弃地瞥了他一眼,出于礼貌还是点了点头。

  “呃,我是说, 我这刚好有个空位,你,你要来坐吗?”

  坐在地上的西里斯:".....”

  好吧,为了他见色起意的好兄弟,他默默爬开了。

  莉莉警告地瞪了他一眼,冷冷道:“波特,我只是答应你去一趟霍格莫德而已,别节外生枝。”

  “还有,以后别去惹西弗。“

  她一甩红发,大步走开了。

  詹姆和正默默爬开的西里斯对视一眼,哀嚎起来:“哦,亲爱的板板!我只有你了!”

  “伊万斯竟然叫他西弗!啊!她明明只叫我波特的!”

  西里斯看着自己假惺惺抹泪的兄弟,表示不能理解,毕竟他可是格兰芬多一棵草, 小迷妹多的是。

  于是混乱从詹姆一个人发疯演变到了詹姆和西里斯对打。

  “喂,我对伊万斯那是真爱!”

  ”切,一个追求者都没有的人没资格说我花心!”

  ”喂,.....你......”

  直到最后身为级长的莱姆斯把他们两分开。

  然而一刻钟后,他们走出礼堂时又勾肩搭背了。

  莱姆斯:“......”我早该知道。

  

  三天后,霍格莫德。

  鬼知道詹姆在自己头上抹了多少麻瓜用发胶,西里斯一度怀疑他潜入斯莱特林偷了斯内普的洗发水。

  总而言之,詹姆搞了一套最正式的打扮。

  可到了三把扫帚酒吧时,他发现......

  莉莉只穿了校服长袍。

  她用一种看巨怪的眼神上下打量了一翻詹姆:“梅林啊,说实话你平时的打扮比现在帅气多了。”

  说完她才反应过来自说的话有岐义。

  詹拥用了三秒钟才反应过来:“你是说,你觉得我平时很帅气?”

  “没有,“莉莉板着脸,耳根却红了,“只是相较而言。”

  詹拥有些泄气,抓了抓头发,把整齐的头发又搞得一团糟:“我.....”

  莉莉却笑了:“嗯,这样才像波特嘛。”

  俩人边喝着黄油啤酒, 一边聊着天。

  詹姆发现他和莉莉还挺投缘的。他们的大部分观点不谋而合,遇到少数不同意见时就会展开激烈的讨论,惹得不少人侧目。

  几杯黄油啤酒下肚,莉莉的脑袋有些醉醺醺的了。她趴在桌上,突然没头没尾地问了一句:

  “喂,波特,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啊?”詹姆的脸下子涨红了,"我......”

  莉莉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冲詹姆勾了勾手指:“低头。”詹姆不明所以,但还是照做了。

  下一秒,他惊得瞳孔一缩——

  莉莉吻上了他。

  

  詹姆搭着脸不敢看莉莉,一个人握着酒瓶沉思了半天。良久,他从指缝中看向莉莉,小声问:“所以,你也喜欢我?”

  莉莉调皮一笑:"难道有我有说过我讨厌你?”

  “那你......”总是对我态度那么差,还和斯莱特林的鼻涕精混在一起?

  莉莉一眼就看出了詹姆在想什么:“你喜欢我这么明显,谁看不出来啊。而且我对你..也有那么一点好感嘛。“

  “但你总是欺负西弗啊,所以我还是挺生你的气的。”

  莉莉醉意更甚,一双美丽的绿眼睛泛着水光,直勾勾地盯着詹姆:“他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你以后不许再为难他了!"

  詹姆嘟囔着:“凭什么啊..“

  “难道你连你女朋女一个小小的请求都做不到吗?詹姆?”

  “什么?”

  詹姆感觉自己中了统统石化。

  “伊万斯,你同意做我女朋友了?!”

  “还叫我伊万斯?"

  “莉莉!”

  "那个......”詹姆的声音又变小了,“我可以,再亲一下你吗?”

  莉莉翻了个白眼:“笨蛋,谁在接吻前还要问啊。”


  出了店门,莉莉拉着詹姆拐进了一条昏暗的小巷。

  “闭上眼睛,我没说可以不许睁。”

  詹姆听话的闭上了眼睛。

  他好像听到了衣料摩挲的声音。

  “可以了!”

  詹姆迫不及待地睁开了眼睛——

  莉莉脱下了校服长袍。

  她在袍子里藏了一件华美的长裙。

  红色的布料衬得她皮肤雪白,和火红的长发相呼应。小巷里昏黄的灯光洒在她眼底,像泛滥着星光的绿色星海。

  詹姆闭了闭眼。

  他很认真的整理了一下自己,向莉莉伸出了手:“美丽的小姐,请问可以和我共舞一曲吗?”

  “当然。”

  

  西里斯忽然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爱了。

  以前詹姆张口闭口就喊自己“亲爱的板板””宝贝”,今天他又听见詹姆喊“亲爱的”,下意识应了一声,结果挨了一拳。

  他转头一看,发现詹姆正甜甜蜜蜜地和莉莉牵着手。

  西里斯:md,我要黑化

  

  

  那什么,宝子们如果觉得写的不错的话可不可以留下一些评论和赞(戳戳手)(手动狗头)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北泺 | Powered by LOFTER